每日珠宝设计资讯《梵影 重新定义现代爱情》—VV珠宝设计培训机构中心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 / 珠宝设计资讯  / 每日珠宝设计资讯《梵影 重新定义现代爱情》—VV珠宝设计培训机构中心

每日珠宝设计资讯《梵影 重新定义现代爱情》—VV珠宝设计培训机构中心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是一个立足上海、覆盖长三角,集珠宝鉴定课程、珠宝设计课程、珠宝加工制作课程、珠宝创业支持和孵化、珠宝设计人才输出职能为一身的综合珠宝设计培训认证平台。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珠宝创业的最佳起点!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是一个拥有系统珠宝培训课程,集高端珠宝设计、职业珠宝设计、珠宝手绘、金工雕蜡微镶、JCAD电绘课程、犀牛电绘课程、3Design电绘课程为一身的珠宝设计培训中心,也是一家具有CIP官方授权的珠宝设计考证机构。
爱情有它独有的香气,更有它独有的形状。每一颗Shades of Love | 梵影异形钻石都讲述着独一无二的爱情故事。爱意满怀,香溢满心!

诞生于比利时安特卫普, 依托全世界最大的公主方形钻石加工商 H Dipak 集团, Shades of Love | 梵影 是异型钻石切割的行业领导者。其独家的切割标准,强大坚实的专业背景,以及耳目一新的全新设计,使Shades of Love | 梵影 赋予了每个形状独有的个性,展现了爱情的千姿百态,绽放出迷人的爱情光芒。

爱情无处不在,但每个爱情故事却各不相同,都蕴含了恋人之间美好的情感。梵影品牌故事中通过五个女孩的爱情故事与五种独特形状的完美结合,推出了爱 · 完美(公主方形)、爱 · 纯净(水滴形)、爱 · 珍贵 (心形)、爱 · 闪耀(雷蒂恩形)、爱 · 相伴(椭圆形)

五大系列产品,完美的诠释了现代爱情故事。

爱 · 完美

如果你的爱情能经历时间的考验,忠贞不移,那么拥有76个切面、深受全世界皇室和社会名流喜爱的公主方形钻石“爱·完美”就是属于你爱情的形状。它是骑士精神、王室和永恒的象征。

Cindy是一个对爱情充满幻想,乐观开朗的女孩。总是期待着生活中的惊喜与美好。她参加了很多义工活动。生活中的辛迪是一位舞蹈家,舞台上的她也从未放弃寻找和体验完美的浪漫故事。她的爱情始于青梅竹马,终于白首偕老。Cindy的爱情 像一枚完美的公主形钻石,是完美的童话故事。

Shades of Love | 梵影 爱 · 完美系列

爱 · 纯净

如果面对逆境,你纯净忠诚的爱情依然无坚不摧,那么历史悠久的水滴形钻石“爱 · 纯净”就是属于你爱情的形状。即使走过人生的千山万水,纯净之爱仍然不被世俗侵扰。

Ariel 是一个幸运的女孩儿,她的好嗓音让她在家乡已经小有名气。

可是她男朋友却在遥远的哥本哈根。陌生的国度和语言,寒冷的气候,以及要离开她心爱的舞台。这些都让她想要放弃这段异国恋。但是她仍然遵从内心的选择,漂洋过海去看他。跨越千山万水,依然只想跟你走下去。 Ariel的爱情,像一枚纯净的水滴形钻石,是此生不渝的坚定。

Shades of Love | 梵影 爱 · 纯净系列

爱 · 珍贵

如果你的爱情甜蜜而珍贵,那么拥有最繁复切工的心形钻石“爱 · 珍贵“就是属于你爱情的形状。爱从我们内心最深处迸发,“爱 · 珍贵”描绘了爱情带给生命的那份纯真美好。

Bella是一个博学的女孩。爱读书的她总是在人群中显得很安静。

她的爱情起源于他与朋友的赌注。活泼的他与安静的她性格迥异,却永远都是心有灵犀。

这是着他们的心间最珍贵、最纯洁的纽带。Ariel的爱情,像一枚华美的心形钻石,是心灵相通的真挚。

Shades of Love | 梵影 爱 · 珍贵系列

爱 · 闪耀

如果你的爱情像闪电击中心灵般刻骨铭心,能够最大程度展现钻石夺目光彩的雷蒂恩形钻石“爱 · 闪耀”就是属于你爱情的形状。它光芒四射,包围了整个世界,锻造出如火焰般闪耀的钻石。

Aurora是甚至带有点坏脾气的女孩。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建筑师的她,从未在学习上有所松懈,忙碌的她还报了个周末班。高迪是艺术的天才,更是Aurora的偶像。她与男朋友因高迪而结缘,一见钟情。共同的兴趣爱好让彼此就像世上另一个懂自己的人。Aurora的爱情,像一枚璀璨的雷蒂恩形钻石,你们的世界只剩彼此。

Shades of Love | 梵影 爱 · 闪耀系列

爱 · 相伴

如果你的爱情散发出美丽光晕,将你们包围在彼此的怀抱里,那么拥有优异折射率的椭圆形钻石“爱 · 相伴”就是属于你爱情的形状。“爱·相伴”召唤出温柔和煦的爱,是对方最温暖舒适的港湾。

Thiana喜欢烹饪,所以她辞职开了家餐厅。店里有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客人,总是一个人来吃晚饭。后来渐渐熟络,有时他会主动帮她。日久生情,才发现彼此是对方心灵的港湾。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Thiana的爱情,像一枚圆润的椭圆形钻石,是心底最柔软的爱意,是彼此最安心的港湾。

Shades of Love | 梵影 爱 · 相伴系列

不同的爱情有不同的味道,不同的爱情更有不同形状。Shades of Love | 梵影 邀您 一起,讲述您独一无二的爱情故事。

店铺详情:

***Shades of Love | 梵影 山西朔州美都汇店:

山西省朔州市民福东街美都汇购物广场一楼中厅 龙泽润宝专厅

***Shades of Love | 梵影 上海松江中山中路店:

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中路211号Golston珠宝

***Shades of Love | 梵影 上海闵行颛桥万达店: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2700号 颛桥万达广场一层 1060B golston 珠宝

***Shades of Love | 梵影 上海七宝万科广场店:

上海市闵行区漕宝路3366号 万科广场一层 L148 golston 珠宝

Shades of Love | 梵影 实体门店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是一个立足上海、覆盖长三角,集珠宝鉴定课程、珠宝设计课程、珠宝加工制作课程、珠宝创业支持和孵化、珠宝设计人才输出职能为一身的综合珠宝设计培训认证平台。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珠宝创业的最佳起点!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是一个拥有系统珠宝培训课程,集高端珠宝设计、职业珠宝设计、珠宝手绘、金工雕蜡微镶、JCAD电绘课程、犀牛电绘课程、3Design电绘课程为一身的珠宝设计培训中心,也是一家具有CIP官方授权的珠宝设计考证机构。

admin
暂无评论

对不起,评论暂时关闭。

扫码咨询
  • 扫码咨询课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