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珠宝定制设计大师班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 / 高级进修课程  / 高级珠宝定制设计大师班

高级珠宝定制设计大师班

按珠宝行业市场发展需求,奢侈品市场初级阶段,消费心态以“显示身份”为主,因而消费者往往追求最新,属于“商品驱动型消费”。现在奢侈品市场发展到成熟阶段,消费者偏爱“体验驱动型消费”,追求能够放松压力的舒适的高品质服务追求身份、地位、财富象征高雅的商务交流场所的需求,高端定制服务的需求。“商品驱动型消费”向“体验驱动型消费”发展是市场迈向成熟的必然趋势,个性化高级定制予以强烈是迎合市场的发展。

VV珠宝设计制作培训中心计划新开设的课程个性化“高级珠宝定制设计大师班”来满足高端学员个性化高级定制的需求,作为行业高端定制课程。报读大师班并不仅仅为了体现的身份、地位,更在于体验、享受生活,大师班更应将高定服务本身的属性打造成为顶级品牌的互动盛宴,高定的体验、高定的挑战、高定的成就,大师班在其中会起到引领作用。

而珠宝是艺术设计与工艺技术完美结合的产物。一件小小的时尚首饰,折射出设计师自身的艺术修养和文化内涵。因此,欧洲很多历史悠久的珠宝品牌的产品都是由设计师来制作完成。设计师和品牌是紧密相连的,设计与制作同样紧密相连,作为一件高级定制珠宝,只有它的设计理念和实物都出自设计师之手,那它才是一件完整的、具有灵魂的珠宝,才更具备高级定制的意义。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珠宝设计的区域性特点逐渐模糊,越来越倾向于独立设计品牌的个性定制。并且我国的综合国力增强,群众的物质生活水平和消费能力也逐步提高,除了日用消费品及耐用消费品的需求以外,群众对价值高、兼具装饰和保值作用的珠宝首饰也越发青睐,市场的潜在需求是巨大的。加上珠宝首饰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及浓厚的文化内涵,可见高级珠宝定制在我国将有很大的发展前景。

现在,中国珠宝首饰业已溶入世界大市场,而人才是关键。因此,培养和造就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珠宝首饰设计队伍刻不容缓。

 

“高级珠宝定制设计大师班”亮点介绍:

  • 配备一流的学习环境,全进口的高端制作工艺设备;
  • 一对二教学;
  • 采用独立设计师的个性化设计和行业设计征稿录用的设计稿,供大师班学员参考启发;
  • 开设“创意设计课程”,讲师为业内权威品牌的专业人士;
  • 开设“奢侈品牌市场营销”课程,讲师为孤品珠宝高级定制品牌的创始人Lou Lee。
  • 由知名品牌赞助宝石,设计制作完成高级定制珠宝成品,作为品牌展品参加巡展;
  • 完成的高级定制成品可以参加DL珠宝设计师联盟的巡展;
  • 毕业后进行平台渠道的推荐,参加香港珠宝比赛并展示设计产品;
  • 安排进入珠宝加工工厂实习。

10、安排在珠宝品牌公司实习2周(如浙江胤奇珠宝有限公司)。

11、在相关行业平台包装学员,打造知名度。

 

“高级珠宝定制设计大师班”课程介绍:

一、基础课:

1、珠宝金工20天

2、珠宝雕蜡25天

3、珠宝微镶20天

4、珠宝手绘表现技法18天

 

二、提高课:

1、珠宝手绘设计创作技法:5天

2、珠宝创意设计:5天

3、珠宝奢侈品牌市场营销5天

 

三、创作课

高级珠宝制作设计18天

 

四、实践

工厂实习1个月

珠宝品牌公司实习2周

 

招募行业中的优秀设计师导师1名,微镶、金工、雕蜡、抛光集一体有行业资质的制作师1名。

招生对象:在读学员的升级、毕业的创业学员、想自主创业人员、珠宝设计爱好者、店主、企业家。

计划招生区域:在全国范围招生

计划招生期数:每年10期,半年的脱产学习班

招生人数:每期2~3人

admin
暂无评论

对不起,评论暂时关闭。

扫码咨询
  • 扫码咨询课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