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师资

平台师资

 

VV珠宝手绘设计讲师

王若仙泠

微信图片_20180413142645

VV珠宝培训制作设计中心·创始人

VV壹佰公益活动·创办人

从事珠宝设计行业十余年,国内资深的珠宝公司担任过设计总监。

14年获得CIP高级注册国际职业珠宝设计师——培训讲师;

被聘为上海视觉艺术设计学院珠宝设计讲师;上海瑞临珠宝之皇品裴翠合作——资深高级定制设计师。

15年入上海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员。



龚世俊

上海复旦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

客座讲师

1961 年出生,高级工艺美术师、首饰设计师、水彩画家,《上海工艺美术》杂志编辑部主任,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特种工艺美术系。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上海工艺美术学会副秘书长。录入《上海工艺美术家名典》,上海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上海美术家协会水彩画会会员。上海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
龚世俊从事首饰设计以及煅铜艺术设计制作工作达20 多年,于1988 年获戴比尔斯首饰草图设计比赛戒子组优秀奖,1990 设计并参与制作煅铜壁画“舞”入选“上海职工美术大展”。业余时间从事水彩画创作近二十年,作品曾多次参加上海和全国画展并于2003、2004、举办个展。水彩画“屋前的小池塘”入选2009 年上海美术大展并被选送2009 第十三届全国美术大展。多幅作品被中国、美国、日本、韩国等收藏家收藏。
多年来,在《上海工艺美术》杂志,《中国宝石》发表了多篇有关中外工艺美术方面的论文,参与编写上海工艺美术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用书《工艺美术》其中的第二章 “外国工艺美术简史”,第六章 “首饰设计与制造工艺”。参与编写由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的高校应用设计专业重点课程教材《设计色彩》。2010 年编写由国家出版基金项目江苏凤凰出版集团的《金银镶嵌·刘红宝大师》。

 

 VV高端珠宝创意设计课程

龚家骥Jan Kung专家

微信图片_20180413141749
香港周生生首席高级珠宝设计总监毕业于香港李惠利珠宝首饰设计学院
曾在英国中央圣马丁大学进修艺术

从事珠宝首饰行业二十年以上经验
曾担任周生生首席设计师职务
2006年周生生珠宝开设高级订制珠宝,被邀请为香港周生生珠宝首席设计总监
2009年代表香港首次以珠宝钻石首饰出席世博会
2010年被国际钻石协会DTC撰写为主要合作珠宝首饰设计师
2012年英国中央圣马丁设计学院首次公开和中国珠宝品牌合作项目,其担任项目最高负责人
2015年担任上海豫园珠宝集团首席产品负责人
担任国际意大利品牌Damiani 项目设计负责人
作为珠宝首饰首席设计师工作,处理贵金属和宝石材料非常有经验,从概念到监督整个过程实现和制作都有自己的突出作品.在商业珠宝零售和品牌推广方面知识,有别于其它设计师,有独特之处!

 

VV高端珠宝创意设计课程
庄琦涵讲师
微信图片_20180413141745
“琦涵美玉”品牌创始人设计师
高级首饰设计师
海派玉雕文化协会会员
上海工艺美术协会会员

上海现代钟表协会会员
上海中外文化交流艺术协会会员

上海创意设计工作者协会会员

ISAY珠宝设计师联盟会员

庄琦涵有感于中国传统玉文化博大精深,用心灵感悟,运用大自然千变万化的多姿多彩的物质形态,来演绎玉文化的。

庄琦涵的设计理念,在于理解不同年代、不同时代文化背景的珠宝玉器首饰,在尊重历史,传承文化的前提下,用现代工艺和审美观点,用不同材质创意设计,运用不同时代特征、不同特性的巧妙搭配,设计制作成极大提升原有经济价值、内涵中国文化元素的作品,张显个性和与众不同。在传统文化和时尚元素找结合点,让人物和配饰,环境和摆饰,在不同个性,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人士中。有水到渠成的统一及和谐。

琦涵还以绳结艺术为桥梁,共谱璎珞之美,采玉和绳结艺术为相伴,养生和养玉相结合,共谱健康美丽,让人生变的更绚丽多姿,创意无限,洁玉无瑕。

庄琦涵的设计作品曾被很多各界人士、收藏,获好评。

庄琦涵作品多次入选香港天成珠宝拍卖会,被藏家收藏。

庄琦涵的作品多次获奖、2016年作品《新上海滩》入选中国当代艺术双年展。作品《黛玉》被上海民族民俗民间博览会评为创新奖,作品《蝶恋花》被上海民族民俗民间博览会评为《优秀奖》。

庄琦涵开设讲座,其中有《红楼玉香》讲红楼梦中人物和玉的对应关系、《玉和养生》、《水墨玉香》等,获得好评和关注。

 

VV高端珠宝设计思维课程杨振燊讲师

微信图片_20180413141741
上海电影艺术学院 讲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专注图案设计和字体设计。2011年担任课程获上海市精品课程,2014年获上海市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出版《创意字体设计》、《宴》等十余本书籍。

VV工艺制作顾问
李叶强,艺名沙哥
微信图片_20180413141736
香港工艺大师
现为玩咖会特聘珠宝设计总顾问。

北京珐艺琅彩珠宝工艺研究院。

广州岭南科技学院 顾问教授。

70年代初进入珠宝行业,潜心专研设计制作四十余年,师承香港上市公司,著名珠宝品牌TSL谢瑞麟先生,多年来师徒情深,处处领受到师傅谢瑞麟先生的言传身教和精心栽培,加之个人的勤奋努力和对珠宝首饰孜孜不倦的追求,在首饰设计、加工工艺等方面的技艺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沙哥曾历任各大上市公司如谢瑞麟珠宝、六福集团、JBY 印度公司等重要席位,一生与珠宝不离不弃。在珠宝设计、工艺制作方面匠心独具,精益求精

 

VV实战市场营销

闫春虎讲师

微信图片_20180413141731
中国职业心理健康促进专业委员会特聘讲师
上海交通大学EMBA特聘讲师
TACKPSS销售技巧课程认证讲师
TACK成功人际技能课程认证讲师
TACKPSS销售技巧课程认证讲师
TACK成功人际技能课程认证讲师
Rock的课堂互动性体验强,授课热情幽默,讲解深入浅出,善于用故事和案例
来说明,深受学员欢迎,学员的参与程度也很高;Rock擅长行为训练,对学员行为背后的心理状态具有高度的敏感力,特别是参加演讲训练的学员,在课程结束后都会有绝对明显的风格变化。

 

 

VV珠宝鉴定专家

吴飞洋博士
GUILD宝石实验室总监
微信图片_20180413142651
高级珠宝鉴定专家现为GUILD宝石实验室总监、香港宝石研究中心院长、FGA英国宝石协会院士、香港珠宝学院高级讲师。

吴飞洋博士同时担任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专家,亦是国际翡翠学协会理事、国际珍珠联盟理事。每年为世界各地培养一批又一批的宝石鉴定师。

 

VV珠宝鉴定老师

季老师

微信图片_20180413142658

毕业于南京大学珠宝鉴定专业
2001 年GIC 珠宝鉴定师、钻石分级师。
CIP 高级注册国际职业珠宝玉石 鉴定培训讲师
从事珠宝原料鉴定与采购经验20 余年,足迹遍布亚非的主要宝石市场和矿区。尤其是红宝石、蓝宝石、钻石以及猫眼等宝石有着从矿区产的宝石坯料鉴别估价,到切割打磨加工成宝石,再到成品首饰镶嵌都有实战经验。
曾为周大福等知名珠宝企业做专业讲师及顾问。
众多学员在其指导下成为成功的珠宝业创业者和独立收藏家。

 

VV金工老师

王老师
微信图片_20180413142702
金工老师:王老师14年获得CIP高级注册国际职业珠宝金工——高级培训讲师。

2003年在广东开始就入行至今已有十余载,在晶华国际珠宝集团、宾士集团以及浙江晶美饰品的白钢部就职,担任技术总监。从珠宝成品制作到款式研发都有颇多经验,行业内也被众所周知。

 

VV雕蜡老师张老师

微信图片_20180413142715
自幼对美术都有浓厚兴趣,擅长素描与工笔国画,有一定的美术功底。2004年开始学习首饰“雕蜡”起版工艺,

2013年学习jewelcad珠宝电脑绘图软件。

2004开始在广东番禺恒艺珠宝集团·广东顺德周安福首饰公司·广东顺德金鹏珠宝首饰

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等香港在粤珠宝首饰企业版部就职,现在上海谋求发展。

十多年来一直从事首饰起版未间断,积累了丰富的生产工艺经验,对珠宝首饰制作与生

产整体流程非常熟悉,首饰雕蜡方面尤其擅长花草动物类造型的珠宝首饰制作。

admin
暂无评论

对不起,评论暂时关闭。

扫码咨询
  • 扫码咨询课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