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升级版《珠宝专业技能全科培训》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 / vv学员培训考证中心  / 2021年升级版《珠宝专业技能全科培训》

2021年升级版《珠宝专业技能全科培训》

学习目标

1.成为独立珠宝设计师

2.创立独立的珠宝品牌

3.提供高端珠宝定制服务

4.对珠宝产业链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课程内容

VV珠宝专业技能全科培训(51天)

1.珠宝手绘设计课程

2.珠宝雕蜡制作课程

3.珠宝电脑设计课程

4.珠宝金工制作课程

5.传统花丝工艺课程

 

课程培训结束之后可申报CIP中级珠宝设计师考证考试

课时:51天(306个课时)

 

课程内容:

1.珠宝手绘设计课程   

18天(108个课时)

珠宝手绘是珠宝设计师将灵感实际表现出来的基本方法,通过对材料的认知和对美感的把握,进行材料的搭配、改造、美化,融入创意等主观思想的艺术创作过程。

2.珠宝电脑设计课程    

10天(60个课时)

JCAD软件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完善,由一个功能有限的绘图软件发展到现在功能强大、性能稳定、高度专业化、高效率的珠宝设计/制造的专业软件。

3.珠宝金工制作课程     

10天(60个课时)

金工与镶嵌制作是一个珠宝设计师的必备基础技能。由从业二十多年的专业师资团队授课,保证学生收获扎实、符合市场要求的金工制作技能。

4.珠宝雕蜡制作课程   

10天(60个课时)

雕蜡是珠宝设计制作过程中必须用到的一道制作工序,讲解雕蜡实际生产中的每一个环节,并大概介绍每个流程的概念,以及随蜡环节之间的关系。重点讲解雕蜡工艺的概念,突出雕蜡的特点与性质,让学生了解其在整个珠宝生产加工流程中的重要性。

5、传统花丝工艺课程

课时:6天(36个课时)

“花丝为骨,镶嵌做饰”,花丝镶嵌工艺先将金银等贵重金属加工成细丝,以推垒、掐丝、编织等技艺,在金银丝上做出花纹,再镶嵌上色泽美丽的珠宝玉石。花丝镶嵌虽然古老,但其精致、细腻、华丽的特色代表了传统工艺与珠宝文化的巅峰境界。

 

 

 

学员优秀作品欣赏

学员优秀金工作品

优秀学员手绘作品

优秀学员雕蜡作品

优秀学员JCAD作品

 

优秀学员花丝作品

 

 

 

——End——

 

 

 

VV JEWELRY CENTER

学员支持

       

        除了我们专业、实用、特色的课程体系以外,我们还为学员提供了学后实习、创业扶持等服务,为学员提供行业资源、社会人脉、专业平台等多角度的珠宝设计人才孵化支持!

我们将为学员提供

1、 为设计师人才提供实习机会:针对从业珠宝设计师学员,我们提供如武汉润志、杭州胤奇、上海乐印琥珀等珠宝品牌公司设计师推荐,帮助学员实习,并提供就业机会。2、 设计师品牌宣传:针对独立高级设计师学员和创业型珠宝品牌原创学员,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帮助学员进行品牌包装、品牌推广、营销策划,网络营销、新媒体推广、杂志广告刊登、作品参赛等一系列品牌宣传服务。

3、 学员创业孵化支持:从品牌策划到传播推广,从资源对接到战略合作,从原石选择到加工制作,从作品销售拍卖到推送各珠宝公司及珠宝设计平台,只要是VV的学员,VV珠宝培训设计平台都将利用自身强大的师资、丰富的资源、优势的渠道为学员创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创业孵化支持。

4、 学员加盟战略合作:如有意向在外地开设VV珠宝培训加盟,可针对学员情况及条件开设加盟点,提供专业课程及技术支持等。

5、 品牌营销活动支持:只要是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的学员,在学员创办自己的企业或者珠宝品牌后,VV可从专业性、权威性、知名度等方面为学员提供各方面活动支持,包括但不限于名师讲座、珠宝沙龙、展会组织、现场宣讲等。

6、 作品销售及拍卖: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在京东平台上设立原创珠宝作品拍卖席位,对广泛的人群进行珠宝销售及拍卖,推广设计师和珠宝品牌知名度。

7、 每月定期线下高端珠宝讲座:VV每月会定期举办一次业内高端珠宝讲座,针对VV学员及CIP高级设计师学员,我们提供优先及免费服务。珠宝高端讲座内容包括:祖母绿的鉴别与行业分析、高级玉石翡翠的鉴定及收藏、彩色宝石的鉴定及选购、高级珠宝设计讲座、邀请的讲座老师均为业内从业二十年以上,专业出身的资深知名教授、博士、导师,如香港宝石学协会GAHK教育及实验室标签制度理事吴飞扬博士、系统矿物学大数据库项目负责人郜玉杰、行业资深的珠宝鉴定界泰斗白子贵老师等。

8、 学员线下活动扶持及交流平台:以扶持学员创业为目的,为学员提供专业技术及平台建设的支持,包括线下沙龙活动、珠宝时尚秀;跨行业活动举办:如服装公司;珠宝展的参观:带学员参观珠宝展并实践学习;定期举办VV培训中心学员设计作品交流会;每年一度学员聚餐、沙龙活动,可以更多的认识同行交流、学员之间的相互沟通及合作机会。

9、 学员作品参展送展:每年的国内外珠宝设计比赛:如国际黄金珠宝首饰设计大赛、国际创意珠宝设计大赛、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制作大赛、上海新锐首饰设计比赛等;

10、珠宝专业资讯推送:新珠宝行业情况,国际知名品牌的时尚资讯、每月各类珠宝时尚杂志的欣赏、意大利珠宝素材的借阅、每年的国内外珠宝比赛通知等。

11、国外留学机会及海外深造机会:英国伯明翰珠宝学院的留学推送、意大利珠宝学院的深造及留学,如SIA、欧纳菲、佛罗伦萨等。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国家级新闻网站报道》

 

联系我们

VV JEWELRY CENTER

联系方式

仙泠老师13918260728
电话 021-56372656
微博:VV珠宝设计制作培训中心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俞泾港11号1516室金座(VV·上海培训考证总部)

春天震雷

施云布雨

滋润禾苗

【VV壹佰公益基金】

即日开启

VV将从每一位学员所交的学费中

拿出 100元

用于捐赠【VV爱心公益事业】

助力公益 奉献爱心

VV与你    风雨同行

admin
暂无评论

对不起,评论暂时关闭。

扫码咨询
  • 扫码咨询课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