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珠宝设计高端活动回顾——以真心回馈新老学员 以匠心树立培训品牌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 / 增值服务  / VV珠宝设计高端活动回顾——以真心回馈新老学员 以匠心树立培训品牌

VV珠宝设计高端活动回顾——以真心回馈新老学员 以匠心树立培训品牌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是华东地区最大最具专业性的珠宝设计培训平台。时至今日,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已经开办150期珠宝设计培训班为1200名学员提供培训服务为10家企业提供超过50次企业内训服务。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的上百位学员们,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福州、广州、深圳、澳门、香港各个地方开设了自己的珠宝公司、设计公司、培训公司,开创了属于自己的珠宝之路、事业之路、人生之路!

 

 

1.webp

 

 

在学员结束学习,自主创业的过程中,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一直坚持“以真心回馈新老学员 以匠心树立培训品牌”的办学理念,,以学员为中心,以专业为底蕴,向众多学员提供一系列极具专业价值的高端活动服务,如线下品牌营销活动服务、线下高端讲座服务、线下珠宝沙龙服务、海外珠宝游学服务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通过组织这一系列丰富多彩且极具专业价值的高端活动服务,向学员提供如品牌营销输出、专业知识输出、行业资源输出等高附加值创业服务,助力学员创业起飞,一飞冲天!

 

 

一、 品牌营销活动服务

 

【无饰珠宝】携手VV高级珠宝定制文化沙龙活动

640.webp

 

 

范轶,2015年入学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学习珠宝设计,从设计到制作,从市场到营销,范轶如饥似渴的吸收和珠宝设计相关的所有养分。毕业后,对中国传统文化尤其是工笔画颇有造诣的范轶,将灵魂沉静下来,仔细思考中国传统文化对于珠宝作品的内涵与意义。最终,这个沉静淡雅的女子,将魏晋时代的自然美学理念和珠宝首饰低调奢华的内涵有机结合,创办了杭州城内第一家以东方美学为主旨的珠宝首饰高级定制店-【无饰】。

     为了将自己的设计理念推向更广阔的市场,让更多的人感受东方自然美学,无饰珠宝联合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不定期的为客户提供手编沙龙、串珠沙龙、茶艺沙龙、古琴欣赏沙龙、中国画鉴赏沙龙、珠宝鉴赏沙龙等活动,供大家交流生活艺术心得,切磋技艺,滋养身心。在将生活艺术化的同时,将艺术生活化。

 

 

3.webp

5

6.webp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通过为学员定制品牌化、个性化、特色化的品牌营销活动,并通过与互联网新媒体整合营销,帮助学员塑造传播珠宝品牌形象、提升珠宝品牌认知,引聚高端客户流量,助力产品销售转化

 

 

二、定期高端珠宝讲座服务

 

VV每月会定期举办一次业内高端珠宝讲座,针对VV珠宝创业课程学员,提供优先及免费服务。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邀请专业出身的资深知名教授、博士、导师,如香港宝石学协会GAHK教育及实验室标签制度理事吴飞扬博士、系统矿物学大数据库项目负责人郜玉杰、行业资深的珠宝鉴定界泰斗白子贵老师,为VV学员提供一系列丰富、专业的珠宝高端讲座,包括但不限于:祖母绿的鉴别与行业分析、高级玉石翡翠的鉴定及收藏、彩色宝石的鉴定及选购、高级珠宝设计讲座。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2017.5祖母绿专题讲座

7

8

9.webp

主讲:吴飞洋博士

现为GUILD宝石实验室总监、香港宝石研究中心院长、FGA英国宝石协会院士、香港珠宝学院高级讲师

吴飞洋博士同时担任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专家,亦是国际翡翠学协会理事、国际珍珠联盟理事。每年为世界各地培养一批又一批的宝石鉴定师。

 

 

10.webp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2017.6翡翠专题讲座

11.webp

主讲:白子贵

中国宝玉石协会组织的宝石鉴定师、国家注册珠宝玉石质量检验师(简称CGC)、周大福等国际知名珠宝品牌特邀高级专家顾问白子贵老师全身心投入在珠宝的学习与研究中已达三十余年。多次进入缅甸翡翠矿区,有着长达十多年的翡翠价值研究经验。

 

13.

 

主编出版了《翡翠鉴定与评估》、《白玉鉴定与评估》、《琥珀鉴定与评估》、《钻石鉴定与评估》、《红蓝宝石鉴定与评估》等。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2017.8红蓝宝石鉴定投资讲座

14.webp

15

主讲:季屹东

       毕业于南京大学珠宝鉴定专业。2001 年GIC 珠宝鉴定师、钻石分级师。CIP 高级注册国际职业珠宝玉石——鉴定培训讲师。从事珠宝原料鉴定与采购经验20 余年,足迹遍布亚非的主要宝石市场和矿区。尤其是红宝石、蓝宝石、钻石以及猫眼等宝石有着从矿区产的宝石坯料鉴别估价,到切割打磨加工成宝石,再到成品首饰镶嵌都有实战经验。周大福等知名珠宝企业专业讲师及顾问。众多学员在其指导下成为成功的珠宝业创业者和独立收藏家。

 

 

 

▼▼▼

VV通过每月定期的业内高端珠宝讲座,邀请行业大V,向学员提供最权威、专业、时尚的珠宝行业知识和市场知识,让学员在创业之路上构建强大专业的知识体系、形成敏锐的商业嗅觉,解决珠宝设计定制中的种种困难,让你在与顾客的交流中更具自信,更了解客户的需求,从而更好的塑造自主品牌和优秀产品。

同时,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通过讲座为学员搭建资源聚合平台和交流平台,从而汇聚珠宝行业资源和珠宝产业人脉资源,让学员在创业之路上能够整合产业上下游资源,大幅提高创业运营、销售效率。

 

 

 

三、游学考察服务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2016.9斯里兰卡国际珠宝市场考察

16

1718.webp19.webp

据统计,我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规模从2009年的2,200 亿元增长到2017 年的8,000 亿元以上,成为全球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增长最为明显的国家之一。而作为珠宝设计行业作为珠宝产业中附加值最多、设计能力要求最强、品牌要求最高的行业,无疑是这股珠宝浪潮中最大的一波。但随着互联网带来的信息扁平化,传统的珠宝设计创业模式越来越受到挑战。新经济时代,珠宝设计创业不仅仅需要具有良好的信誉、充满个性化和想象力的设计、专业化的服务,还需要具有新经济时代下所必备的以下诸多能力,以形成经营成本低、轻资产、专业程度高、顾客参与度高、互动性强的特点,从而建立强大的竞争力,在同质化恶性竞争困局中稳固的树立品牌根基,开创辉煌的珠宝设计创业之旅。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深耕珠宝行业多年,不仅开发出专业、国际、创新、特色的高级珠宝设计课程体系,更深知学员所需要的不仅仅是专业技术,而且希望在创业起步路上能够得到行业资源、人脉资源、供货渠道、销售渠道、推广渠道、互联网资源等全方位、多角度创业支撑。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深耕珠宝行业多年,聚拢了丰富珠宝设计产业的高端合作资源,更为推动学员创业进程,将资源共享开放出来,整合成VV珠宝创业扶持资源共享平台,为VV高级学员提供的一系列创业支持

VV珠宝创业扶持资源共享平台为学员提供了学后实习、作品销售及拍卖、作品参展送展、品牌宣传、活动运营、孵化支持、免费高端珠宝讲座等一系列极具专业性和特色性的学员增值服务。选择VV,不仅意味着学员选择了权威性、专业性、国际性的珠宝设计课程体系,更是选择了开启珠宝设计行业的最佳起点,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从行业资源、人脉资源、平台资源、推广资源、销售资源、互联网资源等全方位多角度为学员的创业事业保驾护航,从而开启光彩夺目的珠宝人生!

 

 

 

珠宝创业 就在VV!

VV JEWELRY CENTER | 珠宝创业课程学员创业案例

20

学员:Sasa

品牌:即刻寻宝

21

学员:范罗兰

工作室:FANART

23

学员:侯媛敏

公司:浙江胤奇珠宝有限公司

24

学员:楼丽

品牌:纳西索斯

25

学员:伍晓瑶

工作室:OTHERS’ STUDIO

26

学员:许旻斐

工作室:曰文非文

27

学员:虞维丽

工作室:FREELY STUDIO

28

学员:范轶

工作室:无饰珠宝

29

学员:吕思远

品牌:TREASA

30

学员:邬晓晨

工作室:CALLIGHT STUDIO

联系我们

VV JEWELRY CENTER

联系方式

仙泠老师13918260728
电话 021-56372656

微博:VV珠宝设计制作培训中心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俞泾港11号1516室金座(VV·上海培训考证总部)

admin
暂无评论

对不起,评论暂时关闭。

扫码咨询
  • 扫码咨询课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