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举行首饰设计行业技术职称及专项技术能力会议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 / 互动活动  / 上海举行首饰设计行业技术职称及专项技术能力会议

上海举行首饰设计行业技术职称及专项技术能力会议

1

2017年6月9日,上海市首饰设计协会技术职称评审委员会、上海市技师协会珠宝钟表专业委员会组织上海地区知名珠宝厂商、高等院校、独立首饰设计师工作室、社会培训机构(VV珠宝设计制作培训中心)以及首饰设计师平台等业界三十多名代表在上海市人社局“上海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召开首饰设计行业技术职称及专项技能水平认证标准评审会议。会议就开展行业技术职称评审和专项技能水平认证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布署。

2

3

4

5

       业界人士反映热烈,并表示,此项工作任重道远,事关从业人员技术水平肯定及社会重视和地位的表现,是行业发展的大事。首饰设计行业在当前珠宝与首饰产业结构调整和整合中,设计作为产业新设计新工艺新材料的科创代表发挥着举足轻重的决定性因素。实践证明,对设计行业人才给予技术能力的考评有利于人才与技术进步的推进

VV珠宝培训制作中心则在此次会议中,明确行业规范及专项技术能力,在上海首饰设计协会带头下,将行业规范及相关技术能力进一步调整及提高,紧密配合行业规范、人才培养、服务人才交流、推进原创设计发展。

admin
暂无评论

对不起,评论暂时关闭。

扫码咨询
  • 扫码咨询课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