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上海工艺美术协会”采访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 / 互动活动  / 受邀“上海工艺美术协会”采访

受邀“上海工艺美术协会”采访

由上海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主办的工艺美术报刊于2015年9月份对我们工作室进行了采访与版面报道。我们VV珠宝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7月,短短两年时间,我们迅速成长至发展成熟,成为上海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员的同时更是从上海众多的珠宝工作室中脱颖而出,博得了《工艺美术》的关注,这些成绩的确可观,它是基于我们的教师团队的专业素质、课程的人性化安排与工作室的整体实力而实现的。

目前,VV珠宝是上海地区唯一CIP授权的考证中心,除此之外工作室也开设与珠宝首饰行业相关的多种培训课程,我们的宗旨就是传承中国传统工艺文化,发挥上海这座城市独特的中西交融的文化优势,致力于探索国际化与市场化合作为一体的艺术教育模式,为国内珠宝行业输送更多的新鲜血液,培养高级珠宝设计师人才。

admin
暂无评论

对不起,评论暂时关闭。

扫码咨询
  • 扫码咨询课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