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珠宝设计平台携手设计师 共创珠宝创业璀璨人生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 / 互动活动  / VV珠宝设计平台携手设计师 共创珠宝创业璀璨人生

VV珠宝设计平台携手设计师 共创珠宝创业璀璨人生

一、 上海珠宝盛会 VV设计师天团盛大亮相
2019年10月31日-11月3日,为扶持VV学员珠宝创业,VV珠宝设计平台整合展会资源,组织优秀学员组团参加了2019上海亚太国际珠宝展。VV老师与独立设计们合影

VV 老师与设计师蔡春姬合影

本次2019亚太国际珠宝展集权威性,广泛性,高端性和国际性为一体。汇聚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多品牌翘楚,无疑是珠宝届欢聚的盛宴。联动海内外展商及众多独立设计师参与,更是珠宝设计师梦寐以求展示自己才华的优秀平台。

亚太国际珠宝展盛况

二、 直击展会现场 VV设计师作品人气爆棚虽然本届珠宝展亮点多多,人气旺盛。但VV的原创设计师展区无疑是整个展会现场耀眼的明星。在消费升级、设计升级、认知升级的大背景下,人们对于珠宝的消费需求和品位也在不断提高。而VV平台的设计师具有极为优秀的设计能力、极为优秀的工艺技能、和极为优秀的市场运营能力。所以,他们的原创设计作品才能在市场上脱颖而出,广受欢迎。

VV设计师展位广受观众喜爱

VV设计师展位人气火爆

VV设计师作品

VV设计师作品

VV设计师作品

三、 领导亲临展区 上海轻工指导设计师创业珠宝产业是整个轻工产业耀眼的明珠,它凝聚了优秀设计师的设计思维、工艺技艺、艺术审美,代表着艺术设计和轻工产业完美的结合。本次展会,上海新工联集团(前身上海二轻实业总公司)副总裁张志远亲临设计师展区,给予了VV设计师原创作品极高的评价,高度肯定了VV珠宝设计平台“以课程技能为基础、以产业资源为依托、以专业服务为保障”的全新珠宝创业培训体系,高度认可了VV平台的价值和能力,并希望能将此模式在上海乃至长三角卓有成效的推广开来。

上海新工联集团副总裁张志远参观VV设计师展位

四、专人服务对接 VV平台一站式全程服务为解除学员后顾之忧,让学员心无旁骛的准备设计作品和参加展会,VV平台派出专人对接所有参展学员的所有问题。从展位布置到展柜租赁,从光源调配到地毯铺设,一系列繁琐的展前准备工作都由专人全程服务。

展位搭建布置

展柜布置

1V1个性化教学,1V1专人服务,这不仅是VV珠宝设计平台一贯的教学理念和特色,也是VV平台对于珠宝设计创业培训一贯的执着与坚持。以权威课程能力保障技能培训,以专业服务能力保障创业旅程,这是VV平台对于每个创业学员的坚守和承诺。VV服务体系1、提供实习机会:提供如武汉润志、杭州胤奇、上海乐印琥珀等珠宝品牌公司实习就业机会。2、品牌宣传:帮助学员进行品牌包装、品牌推广等一系列品牌宣传服务。

3、加盟战略合作:如有意向在外地开设VV珠宝培训加盟,学员开设加盟点,VV提供专业课程及技术支持等。

4、讲座服务:每月VV举办一次业内高端珠宝讲座。

5、作品展示:推送参加国内外珠宝设计比赛及展览,例如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亚太国际珠宝展。

6、资讯推送:珠宝行业情况,国际知名品牌资讯,国内外比赛通知。

7、留学海外深造机会:如英国伯明翰珠宝学院,意大利珠宝学院等深造及留学机会。

8、创业孵化扶持:从品牌策划到传播推广,从资源对接到战略合作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创业扶持。

五、 展位优惠放送 VV鼎力扶持优秀学员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在精研课程体系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整合产业资源,以为学员提供更具价值的珠宝行业资源,助力学员创新创业。本次展会也是VV平台多年合作的资源体系之一。此次展会VV不仅以极低的补贴后价格回馈学员,而且送出一些展位给到在设计和市场上都具有不俗能力的优秀学员,以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璀璨光华的珠宝人生上更进一步。

VV回馈学员的至低展位价格

VV 优秀毕业学员——郑霖郑霖——中国独立珠宝设计师,EVA ZHENG珠宝品牌创始人。先后获得美国宝石研究院(GIA)钻石鉴定师认证和英国(CIP)注册国际职业高级珠宝设计师认证。2016年8月创建自己的珠宝品牌工作室, EVA ZHENG独立设计师品牌正式上线。

荣获2018年《海峡两岸珠宝设计大赛》最佳工艺奖!!!

扫码报名

VV JEWELRY CENTER

学员支持

               除了我们专业、实用、特色的课程体系以外,我们还为学员提供了学后实习、创业扶持等服务,为学员提供行业资源、社会人脉、专业平台等多角度的珠宝设计人才孵化支持!
我们将为学员提供
1、1、 为设计师人才提供实习机会:针对从业珠宝设计师学员,我们提供如武汉润志、杭州胤奇、上海乐印琥珀等珠宝品牌公司设计师推荐,帮助学员实习,并提供就业机会。2、 设计师品牌宣传:针对独立高级设计师学员和创业型珠宝品牌原创学员,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帮助学员进行品牌包装、品牌推广、营销策划,网络营销、新媒体推广、杂志广告刊登、作品参赛等一系列品牌宣传服务。

3、 学员创业孵化支持:从品牌策划到传播推广,从资源对接到战略合作,从原石选择到加工制作,从作品销售拍卖到推送各珠宝公司及珠宝设计平台,只要是VV的学员,VV珠宝培训设计平台都将利用自身强大的师资、丰富的资源、优势的渠道为学员创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创业孵化支持。

4、 学员加盟战略合作:如有意向在外地开设VV珠宝培训加盟,可针对学员情况及条件开设加盟点,提供专业课程及技术支持等。

5、 品牌营销活动支持:只要是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的学员,在学员创办自己的企业或者珠宝品牌后,VV可从专业性、权威性、知名度等方面为学员提供各方面活动支持,包括但不限于名师讲座、珠宝沙龙、展会组织、现场宣讲等。

6、 作品销售及拍卖: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在京东平台上设立原创珠宝作品拍卖席位,对广泛的人群进行珠宝销售及拍卖,推广设计师和珠宝品牌知名度。

7、 每月定期线下高端珠宝讲座:VV每月会定期举办一次业内高端珠宝讲座,针对VV学员及CIP高级设计师学员,我们提供优先及免费服务。珠宝高端讲座内容包括:祖母绿的鉴别与行业分析、高级玉石翡翠的鉴定及收藏、彩色宝石的鉴定及选购、高级珠宝设计讲座、邀请的讲座老师均为业内从业二十年以上,专业出身的资深知名教授、博士、导师,如香港宝石学协会GAHK教育及实验室标签制度理事吴飞扬博士、系统矿物学大数据库项目负责人郜玉杰、行业资深的珠宝鉴定界泰斗白子贵老师等。

8、 学员线下活动扶持及交流平台:以扶持学员创业为目的,为学员提供专业技术及平台建设的支持,包括线下沙龙活动、珠宝时尚秀;跨行业活动举办:如服装公司;珠宝展的参观:带学员参观珠宝展并实践学习;定期举办VV培训中心学员设计作品交流会;每年一度学员聚餐、沙龙活动,可以更多的认识同行交流、学员之间的相互沟通及合作机会。

9、 学员作品参展送展:每年的国内外珠宝设计比赛:如国际黄金珠宝首饰设计大赛、国际创意珠宝设计大赛、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制作大赛、上海新锐首饰设计比赛等;

10、珠宝专业资讯推送:新珠宝行业情况,国际知名品牌的时尚资讯、每月各类珠宝时尚杂志的欣赏、意大利珠宝素材的借阅、每年的国内外珠宝比赛通知等。

11、国外留学机会及海外深造机会:英国伯明翰珠宝学院的留学推送、意大利珠宝学院的深造及留学,如SIA、欧纳菲、佛罗伦萨等。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国家级新闻网站报道》

联系我们

VV JEWELRY CENTER

联系方式

仙泠老师13918260728

电话 021-56372656

微博:VV珠宝设计制作培训中心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俞泾港11号1516室金座(VV·上海培训考证总部)

春天震雷

施云布雨

滋润禾苗

【VV壹佰公益基金】

即日开启

VV将从每一位学员所交的学费中

拿出 100元

用于捐赠【VV爱心公益事业】

助力公益 奉献爱心

VV与你    风雨同行

 

admin
暂无评论

对不起,评论暂时关闭。

扫码咨询
  • 扫码咨询课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