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高级创业班优秀学员——张函玥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 / 学员动态  / VV高级创业班优秀学员——张函玥

VV高级创业班优秀学员——张函玥

VV高级创业班优秀学员——张函玥

“ 如果说设计是珠宝的灵魂,那么工艺就是灵魂的载体。”

2019•VV优秀高级学员|张函玥

VV JEWELRY TRAINING CENTER

【关于张函玥】

195929eebfe9c94ca3936ef5a27ac5f

张函玥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日本水野学园ヒコみづのジュエリーカレッジ。

她一直觉得工艺是珠宝灵魂的载体,精湛的工艺会为珠宝增添一抹迷人的魅力。

2017年12月,张函玥创建了“半玥”独立设计师珠宝工作室。

【VV采访】

VV:为什么您会选择VV的高级珠宝创业课程呢?

很早就关注了VV珠宝的培训,一直没有来报名,今年是被VV高级珠宝创业课程的学习内容的多样性所吸引,觉得一整个系统学习下来才能更全面的了解珠宝,自己也很喜欢。在留学的时候已经学习了一整个系统,但是VV高级珠宝创业班的课程有加入创业的指导,毕竟国内与日本的创业是不一样的,所以想更多的了解国内的市场,因此选择了高级珠宝创业课程。

VV:在VV的学习中,你最喜欢的是哪个课程,为什么呢?

我对整套的流程都非常的感兴趣,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在之前没有接触过创业这方面。从雕蜡到金工的执模镶石,JCAD、珠宝鉴定和手绘,这些对我来说在留学期间接触过,但是来到VV珠宝国内和国外的教育方式是不同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国内的市场发展。我对每一块都非常的喜欢,如果非要说最喜欢的话,更喜欢偏向手工制作的,像金工雕蜡这样的课程,实操性强,有很多发挥想象力设计的地方,学习的过程很愉快,每次做东西的时候都能结实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2c9cce52151ca79cd5550f2c37cabbd

VV:学习完高级珠宝创业课程对你产生了哪些帮助呢?

我觉得最大的帮助在“创业”二字上,我之前对创业是比较迷茫的,但是在这98天的学习之后,我觉得我对创业方面有了更多的认识,从定位到宣传,到后面的调整要怎么去做。这是我在VV这边学完高级珠宝创业课程后得到的最大的帮助。其次通过这个平台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一起创业扶持合作,在行业中有了更多的资源,不断提升自己的艺术造诣,希望更多的朋友与我们年轻的团队合作。

VV:在VV学习的程中你最大的感触是什么呢?

最大的感触就是对市场的把控性,从一开始的品牌定位到作品是否能够适应市场并且带有一定的潮流性和个性化,让我知道创业过程当中最重要的几个关键节点。每年我们都在创作新的产品推广市场,做公众号等,珠宝行业是学习永无止境的,每天都会有新的发现。

338633874956623555

VV:在VV这边有没有交到很好的朋友或是认识到新的珠宝行业的人士呢?

这是当然,最开始抱着学习的态度来认识一些朋友,没想到通过这个平台认识到了很多有才华的珠宝设计师,以及一些商业人士,真的非常感谢VV这个平台能够有这个机会,这些都是莫大的收获和资源,也是之后我们把这件事做好的一个开始。我也在这里号召大家,我的团队需要更多有才华的伙伴,期待你们的加入!

VV:你有哪些好的建议或者是自己的一些心得体会想要告诉我VV的其他学员呢?

首先要喜欢珠宝行业,有不断发现珠宝美与灵魂的心,了解工艺的制作,其次你有对创业的兴趣,如果说你是一个需要进入市场还没有进入过的同学的话,我建议可以来VV尝试一下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如果说已经在市场当中想要调整的话也可以来到VV,我觉得这个地方会给迷茫的人一些答案,因为他在创业课程当中可以跟很多同行交流从而得到很多的启发。珠宝培训平台最大的优势就是资源,其次培训,我希望有更多能够帮助到学生创业的课程。一些开拓思维性的课程,以及一些创业人事的讲座分析等,可以让我们更多了解珠宝行业的内容。在学习中发现快乐。

747640309246855420

VV:你觉得VV珠宝培训平台最大的优势是什么?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呢?

整个珠宝流程系统都很完善,从中学习到了很多,最大的优势就是资源与互联网的宣传力度,我们最开始都是在微博百度等一些社交软件上搜索这些相关关键词,搜寻到的就是VV珠宝培训等一些培训机构,再来就是看到很多学员的优秀作品以及学习回馈,很想深入了解这个珠宝的培训内容。希望再多次邀请大家聚集探讨珠宝的发展趋势,以及开设讲座请新老学员共同参与,认识更多的朋友,来扩大这个资源互享。

VV:VV珠宝培训平台的创业扶持对你有些什么帮助呢?

VV平台首先是让我在创业的过程当中,有更清楚的认知,能够意识到自己需要往哪方面去努力,在日本留学期间也学习到了各种技能,可以说是回国之后又学习了一遍,雕蜡JCAD的课程让我对珠宝有了更多新的认识。对于创业过程中的整个关键性步骤的把握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有了一种方向,而且也很感谢在这个地方能够遇到很多优秀的设计师,以及各位前辈还有这些老师都非常的可爱,非常的尽责。自己的工作室在创业上也得到了一定的扶持。

586214739031319426

VV:学完VV高级珠宝创业课程之后,你对未来有什么规划呢?

首先我要完善一下我的珠宝工作室,将营销课上学到的东西运用到我的珠宝工作室运营中,做到学以致用。学完创业课程之后让我更清楚自己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是什么,有一个更好的规划。今年主要的规划是谈一些合作项目,将课上所学运用到实践中。

【张函玥个人设计作品】

《欲望》

人类的世界充满着无穷的欲望,与之反噬充斥着内心的黑暗 ,每件作品以手为住展开联想,巴洛克珍珠的奇形怪状表达社会的形态。8018329538312430343 (2)6

耳环的设计部分欧珀的颜色有火焰斑斓,内心的欲望燃烧着生命的延续,而耳环的下面部分:手和岩浆,代表为了利益欲望抓住绳索的渴望。

2 (2)

4 (2)

项链部分的设计,珍珠代表鱼的身体,眼睛部分用了红蓝宝石,尾巴做了鱼骨头的风化设计,凸显鱼的干枯,而手的设计为了表达人类一直对动物生命的残害,而使得动物的稀缺,以鱼做范例,体现欲望的含义。

5

【VV珠宝高级创业金工制作课程】

925be0598d182dd877fc92280029682

张函玥在VV的金工课程学习中

【VV珠宝高级创业微镶制作课程】

d5e46f1e0dc2f4f548fc32154c0f82d

张函玥在VV的微镶课程学习中

【VV珠宝高级创业雕蜡制作课程】

801832953831243034

张函玥在VV的雕蜡课程学习中

【VV珠宝高级创业鉴定评估课程】

9ef4670a8ab4ca853120b02df6923c5

张函玥在VV的鉴定评估课程学习中

【VV珠宝高级创业手绘设计课程】

ef04356d3ffe90daf43d026a24fbc0d

张函玥在VV的手绘课程学习中

【VV珠宝高级创业JCAD课程】

557fb4d212b0aaf7512304093d450ac

张函玥在VV的JCAD课程学习中

【VV国际珠宝设计师认证证书】

f260e68c4f72bb73509e03e6954ebfb

CIP(英国)高级注册国际职业珠宝设计师

10f157a8bf9fe46ac81d5c3dda4e272

VV珠宝设计制作培训中心毕业证书

c30c02713986e7d80fcf3e35e6899aa

张函玥CIP高级珠宝设计师证书合影

e36c589a7abe0246a8b172003b70270

VV珠宝设计制作培训中心(上海总部)

【VV合照】

6f144e82d395efb8645c2066c44a6ba

VV老师与张函玥合影

86b812877034ac24059ba8a817436dc

VV老师、张函玥、小诗老师、小朱老师合影(从左向右)

631b42655d1edf152586343901f79c1

小诗老师、VV老师、张函玥、小朱老师、王老师合影(从左向右)

5fed34851d1b209254d24fb667dd4b1——END——

admin
暂无评论

对不起,评论暂时关闭。

扫码咨询
  • 扫码咨询课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