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首饰雕蜡工艺(高级大师班)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 / 专业课程  / 珠宝首饰雕蜡工艺(高级大师班)

珠宝首饰雕蜡工艺(高级大师班)

·课程简介

高级雕蜡课程针对高级珠宝定制、个性化定制的方向发展,针对有一定雕蜡基础的学员,深度学习高级雕蜡课程。

 

·招生对象

珠宝业内发展人才

珠宝品牌文化发展人

珠宝兴趣人士

 

·历届毕业生发展方向

珠宝业内发展人才

提高专业水平的业内人士

零基础的珠宝爱好者

珠宝销售人员

独立设计师方向人才

珠宝工艺制作人员

珠宝工艺工厂创业人员

珠宝工艺DIY工坊创业人员

 

·报名

联系方式:

座机 021-56372656

仙泠老师 13918260728

微信 13918260728

报名方式:

致电/微信-邮件发送报名表-填写报名表-缴费

 

·课程时间

学时:20天

上课时间:随报随学,10:00—16:00

 

·课程阶段

高级阶段

课程内容:

【课程内容简要】

三大类(二选一):翡翠玉器 | 彩宝 | 有机宝石

六种风格:花卉图腾 | 中国元素 | 人物 | 动物 | 花卉 | 随型

七种款式:耳环 | 耳钉 | 吊坠 | 胸针 | 手镯 | 项圈

1、“圆”圆柱、圆圈、圆管、圆球制作。

工具:重点练习牙机使用

目的:让学员平易直观感受蜡的性质,并掌握一些工具的使用方法,灌输“形状”与“尺寸”的概念,在第一节课的练习制作中有所收获。

2、“方” 长方体 几何体制作。

工具:重点练习“锉刀”

目的:通过制作几何体蜡块练习,让学员感受“平”与“直”。加强和规范工具的使用,为接下来的蜡模制作打下一定的基础。

3——5:几何体的层次与线条制作(以耳朵的佩戴款式为主)

练习范围一:“S”弧线,物件的外轮廓线条

练习范围二:层次

练习范围三:“卜”弧面

6——结束:引导学员进行由简入繁的基本功练习,课题需包含珠宝首饰的基本款式分类和宝石镶嵌的基本种类,基本的形状要求、准确的规格与尺寸,还需把蜡模生产工艺的知识与制作技巧变得生动有趣,通过基础而又千变万化的首饰款式来调动学员学习首饰蜡模生产工艺的兴趣与积极性,指导学员亲自动手制作他(她)们感兴趣的首饰蜡模,让学员在短期的培训中通过自己的亲身体验,较大限度的了解和掌握“雕蜡”技艺。

 

·课程特色

老师资质:

自幼对美术都有浓厚兴趣,擅长素描与工笔国画,有一定的美术功底。

2004年开始学习首饰“雕蜡”起版工艺,2013年学习jewelcad珠宝电脑绘图软件。

2004开始在广东番禺恒艺珠宝集团·广东顺德周安福首饰公司·广东顺德金鹏珠宝首饰。

实操性强:

往大师级别发展,适用于高端珠宝设计、高级珠宝定制方向。

 

·毕业证书

《VV珠宝培训制作中心珠宝雕蜡师》结业证书

1

 

 ·免费评估预约(试听报名)

预约电话:021-56372656 / 13918260728

 

·课程成果

11

22


·师资介绍

雕蜡教师——张技师

自幼对美术都有浓厚兴趣,擅长素描与工笔国画,有一定的美术功底。

2004年开始学习首饰“雕蜡”起版工艺,2013年学习jewelcad珠宝电脑绘图软件。

2004开始在广东番禺恒艺珠宝集团·广东顺德周安福首饰公司·广东顺德金鹏珠宝首饰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等香港在粤珠宝首饰企业版部就职,现在上海谋求发展。

十多年来一直从事首饰起版未间断,积累了丰富的生产工艺经验,对珠宝首饰制作与生产整体流程较为熟悉,首饰雕蜡方面比较擅长花草动物类造型的珠宝首饰制作。


·学员支持

除了我们专业、实用、特色的课程体系以外,我们还为学员提供了学后实习、创业扶持等服务,为学员提供行业资源、社会人脉、专业平台等多角度的珠宝设计人才孵化支持!
我们将为学员提供:
1、 为设计师人才提供实习机会
针对从业珠宝设计师学员,我们提供如武汉润志、杭州胤奇、上海乐印琥珀等珠宝品牌公司设计师推荐,帮助学员实习,并提供就业机会。
2、 设计师品牌宣传
针对独立高级设计师学员和创业型珠宝品牌原创学员,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帮助学员进行品牌包装、品牌推广、营销策划,网络营销、新媒体推广、杂志广告刊登、作品参赛等一系列品牌宣传服务。
3、 学员创业孵化支持
从品牌策划到传播推广,从资源对接到战略合作,从原石选择到加工制作,从作品销售拍卖到推送各珠宝公司及珠宝设计平台,只要是VV的学员,VV珠宝培训设计平台都将利用自身强大的师资、丰富的资源、优势的渠道为学员创业提供多方位、一站式创业孵化支持。
4、 学员加盟战略合作
如有意向在外地开设VV珠宝培训加盟,可针对学员情况及条件开设加盟点,提供专业课程及技术支持等。
5、 品牌营销活动支持
只要是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的学员,在学员创办自己的企业或者珠宝品牌后,VV可从专业性、权威性、知名度等方面为学员提供各方面活动支持,包括但不限于名师讲座、珠宝沙龙、展会组织、现场宣讲等。
6、 作品销售及拍卖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在京东平台上设立原创珠宝作品拍卖席位,对较为广泛的人群进行珠宝销售及拍卖,较大化的推广设计师和珠宝品牌知名度。
7、 每月定期线下高端珠宝讲座
VV每月会定期举办一次业内高端珠宝讲座,针对VV学员及CIP高级设计师学员,我们提供优先及免费服务。珠宝高端讲座内容包括:祖母绿的鉴别与行业分析、高级玉石翡翠的鉴定及收藏、彩色宝石的鉴定及选购、高级珠宝设计讲座、邀请的讲座老师均为业内从业二十年以上,专业出身的资深知名教授、博士、导师,如香港宝石学协会GAHK教育及实验室标签制度理事吴飞扬博士、系统矿物学大数据库项目负责人郜玉杰、行业资深的珠宝鉴定界泰斗白子贵老师等。
8、 学员线下活动扶持及交流平台
以扶持学员创业为目的,为学员提供专业技术及平台建设的支持,包括线下沙龙活动、珠宝时尚秀;跨行业活动举办:如服装公司;珠宝展的参观:带学员参观珠宝展并实践学习;定期举办VV培训中心学员设计作品交流会;每年一度学员聚餐、沙龙活动,可以更多的认识同行交流、学员之间的相互沟通及合作机会。
9、 学员作品参展送展
每年的国内外珠宝设计比赛:如国际黄金珠宝首饰设计大赛、国际创意珠宝设计大赛、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制作大赛、上海新锐首饰设计比赛等;
10、珠宝专业资讯推送
最新珠宝行业情况,国际知名品牌的时尚资讯、每月各类珠宝时尚杂志的欣赏、意大利珠宝素材的借阅、每年的国内外珠宝比赛通知等。
11、国外留学机会及海外深造机会
英国伯明翰珠宝学院的留学推送、意大利珠宝学院的深造及留学,如SIA、欧纳菲、佛罗伦萨等。

admin
暂无评论

对不起,评论暂时关闭。

扫码咨询
  • 扫码咨询课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