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自创品牌故事——Narcissus Garden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 / 学员动态  / 学员自创品牌故事——Narcissus Garden

学员自创品牌故事——Narcissus Garden

j

Lee Lou

 

曾经的VV珠宝设计(实训)工坊学员,现在的珠宝设计师。拥有文学学士学位,理学学士学位,后毕业于法国SKEMA高等商学院Luxury & Fashion management专业,获得理学硕士学位。2014年8月通过在VV珠宝设计制作培训中心学习后,成为了优秀的珠宝设计师,获得CIP高级注册国际职业珠宝设计师证书,并与资深企业咨询师Michelle Wang合作创办了自己的企业。


m

和仙泠老师合影

于VV珠宝设计制作培训中心的学习过程中,两方合作交流愉快,我们尽我们所能,给学员提供了最好的学习环境与指导,学员也刻苦勤奋,最终取得了双方都满意的成就。

Narcissus Garden 纳西索斯花园
一个只做孤品珠宝的高级定制

【品牌介紹】
创建于2015年,为婚庆珠宝高级定制品牌。
由留法珠珠宝设计师Lee Lou与资深企业咨询师Michelle Wang合作;
因抱着“每颗宝石都有独特生命”的执念,品牌坚持不为任何所动,只做孤品。


【品牌工作者】
k
珠宝设计师 Lee Lou
“极端自恋与悲悯怜爱者”
工业设计与心理学出身,高级注册国际职业珠宝设计师;彻头彻尾处女座,对细节的要求到了变态的程度。
“每颗宝石都是独一无二的生命”,25岁后抱著这种执念化身孤芳自赏的Narcissus,从此为世间的美丽之物奉献一生。
2014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工业设计专业,获得文学学士学位;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获得理学学士学位。
2014年8月,经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国际职业人才管理协会(CIP)认证,获得高级注册国际职业珠宝设计师(CIPJD)职业认证;
2015年,毕业于法国SKEMA高等商学院Luxury & Fashion management专业,获得理学硕士学位。

【成品拍摄】

 u

d

r

微信图片_20170603140723

 微信图片_20170603141113
微信图片_20170603141554
【工作联系】
Michelle Wang  086 13601703060
官方微博   @NarcissusGarden
设计师微博   @Zibbbbbbbbber
设计师网站  http://leeeeeeeeelou.wix.com/narcissus
admin
暂无评论

对不起,评论暂时关闭。

扫码咨询
  • 扫码咨询课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