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自创品牌故事——无饰珠宝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 / 学员动态  / 学员自创品牌故事——无饰珠宝

学员自创品牌故事——无饰珠宝

d

范轶和仙泠老师合影

对“无饰主人”范轶来说,珠宝是女人与生俱来的似水柔情的气质延伸,是女人生命和身体的一部分。“戴首饰的是谁?”的诘问,乃至“无中生有”、“返璞归真”的哲学思考是她的珠宝品牌“无饰珠宝”的诞生由来。“无饰”做的是珠宝,品的是人生,用的是一心,近乎于禅境

s

范轶

微信图片_20170615095008

无饰珠宝店面环境

微信图片_20170615095019

微信图片_20170615095022

微信图片_20170615095030

对中国传统文化情有独钟的范轶对工笔画的造型神韵颇有造诣,从中延伸至珠宝首饰设计而一发不可收拾。中国传统工艺所散发的手作温情远非工业机器制品能相提并论,在都市里安静的一角,纤纤玉手撷选串珠,悠然自若地将它们穿成喜欢的样子,源于本心的作品似有心,似无心,如同最真实的自己,同时,将这份美丽娴雅的心境传递给珠宝的下一个主人。

 

微信图片_20170605175916

学员作品

微信图片_20170605175919

微信图片_20170605175913

【无饰风格】
大音希声,大象无形,高境界的美丽绝不是浮华所堆砌出的徒具形式感的视觉呈现,而是有灵魂的返璞归真,无饰而饰,非有非无,每个精心打造的作品只为那位与它灵魂契合的真正主人……
可以说无饰珠宝对简约风格的崇尚基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丰沃土壤,秉承魏晋时代推崇自然的美学理念,赋予饰材它原来应有的样子,将低调的奢华演绎到极致。
【无饰定制】
为了契合特定客户的需求和气质,品牌设有珠宝高级定制服务,从裸石到设计到成品,一件专属的珠宝首饰是设计师和客户共同完成的作品。其中最具特色的珠串设计,根据典籍所载的传统工艺审美,从配色到绳编无一不精,层次丰富,色泽蕴藉,所有作品完全借助手工完成。
【无饰活动】
品牌会不定期为女性客户提供手编沙龙、串珠沙龙、茶艺沙龙、古琴欣赏沙龙、中国画鉴赏沙龙、珠宝鉴赏沙龙等活动,供大家交流生活艺术心得,切磋技艺,滋养身心。在将生活艺术化的同时,将艺术生活化——这也是“无饰而饰”品牌理念辩证化的体现之一。
【杭州市无饰珠宝定制工坊】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大隐于市的无饰珠宝工坊环境优雅,具有浓厚的中式典雅风范。在这里,不仅能感受四季变化的美好、唐诗宋词的意境,更能帮助你安下心来,喝一杯清茶,或倚楼听雨,或吟风颂月,感受十丈红尘之外的一股沁入心扉的清流。若有缘分,选一件美饰回家,让这种心境常驻在眉间心上。

无饰工坊的每一天,每个人,都洗心洒净,衷心恭候你的到来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学院路236-2
微信号:f13575763858

admin
暂无评论

对不起,评论暂时关闭。

扫码咨询
  • 扫码咨询课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