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珠宝设计资讯《BVLGARI宝格丽Tubogas腕表的光环之旅》—VV珠宝设计培训机构中心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 / 珠宝设计资讯  / 每日珠宝设计资讯《BVLGARI宝格丽Tubogas腕表的光环之旅》—VV珠宝设计培训机构中心

每日珠宝设计资讯《BVLGARI宝格丽Tubogas腕表的光环之旅》—VV珠宝设计培训机构中心

珠宝设计体验课: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具备科学的课程体系、标准的培训体系、强大的师资力量。开设了珠宝设计体验课,可免费体验课程,更深入地了解珠宝设计课程。
珠宝设计高端课程: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开设了珠宝设计高端课程。“高级珠宝设计师创业培训”75日全方位系统的面授培训,全方位了解“珠宝行业”的“产业链”及“生产链”。
珠宝设计课程: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是一个立足上海、覆盖长三角,集珠宝鉴定课程、珠宝设计课程、珠宝加工制作课程等珠宝设计课程为一身的综合珠宝设计培训认证平台。
珠宝设计培训: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华东地区最具专业性的珠宝设计培训平台,提供个性化定制珠宝设计培训。
BVLGARI宝格丽标志性的Tubogas工艺自诞生起,便将工业与时尚气息融为一体,在工艺、材质与色彩方面不断创新,70年来印刻着时代脉络,于每一个时期绽放耀目光环,华彩熠熠。

宝格丽Tubogas工艺 图片来自品牌宝格丽Tubogas工艺 图片来自品牌

光环起源:工业时代的工艺创新

1940年代末,受装饰艺术启发,宝格丽捕捉到“煤气管”的工业时尚气息,凭借精湛技艺于腕表表链中引入Tubogas工艺。将两根片状金属条围绕一根棒状“核心”包覆,金属条边缘可以无焊接的牢固套合,再把“核心”移除或溶解。这种可缠绕、可延伸的链条形式赋予了丰富的艺术创造力,并由此诞生了宝格丽首款Tubogas腕表,它拥有棱角分明的方形表盘,并将表链作为腕表的重要装饰部分,与表壳融为一体,展现出前卫、个性的装饰特征。

宝格丽第一枚Tubogas腕表,创作于1949年 图片来自品牌宝格丽第一枚Tubogas腕表,创作于1949年 图片来自品牌

宝格丽Tubogas工艺迸发丰富的创意灵感,在装饰艺术蓬勃新生的1970 -1980年代,与古币、彩色宝石、贵金属相结合,创作出别具特色的珠宝及腕表作品,大获成功。其中,单圈、三圈、六圈等Tubogas项链、手镯作品,中间镶嵌古罗马银币,碰撞出新潮的古典美;拥有色彩浓郁、珍贵宝石珠宝作品,为原本个性鲜明的装饰艺术风格增添了华丽复古感;而单圈精钢和黄金颈链及手镯,运用铆钉装饰,述说着1980年代独领风骚的朋克风格;双色金材质的珠宝及腕表,展现了品牌不断精进的工艺技术。一件件珠宝及腕表作品因Tubogas而光环闪耀,逐渐成为宝格丽标志性品牌印记。

宝格丽Tubogas希腊银币双色金颈链,创作于1974年 图片来自品牌宝格丽Tubogas希腊银币双色金颈链,创作于1974年 图片来自品牌

宝格丽Tubogas精钢黄金铆钉装饰手镯,创作于1983年 图片来自品牌宝格丽Tubogas精钢黄金铆钉装饰手镯,创作于1983年 图片来自品牌

宝格丽Tubogas黄金珐琅手镯,创作于1975年 图片来自品牌宝格丽Tubogas黄金珐琅手镯,创作于1975年 图片来自品牌

宝格丽Tubogas双色金腕表,创作于1970年 图片来自品牌宝格丽Tubogas双色金腕表,创作于1970年 图片来自品牌

宝格丽Tubogas双色金腕表,创作于1985年 图片来自品牌宝格丽Tubogas双色金腕表,创作于1985年 图片来自品牌

光环碰撞:Tubogas与经典设计结合

Tubogas工艺与宝格丽经典Serpenti与BVLGARI BVLGARI系列碰撞出全新火花,创造出形式丰富的腕表作品。Serpenti Tubogas腕表无疑是这项工艺的经典注脚,创造出表盘置于中间的手镯形腕表,双色金、三色金等表链形式的腕表。2011年Serpenti Tubogas七环腕表诞生,诠释了Tubogas金属工艺惊人延展性,Serpenti Spiga则用陶瓷材质替代金属,为这一工艺注入创新魔力。

与BVLGARI BVLGARI系列的融合展现了Tubogas的兼容并蓄,无论是繁复典雅,还是简洁有致,Tubogas赋予了这一系列丰富趣味与现代气息。

宝格丽Tubogas黄金腕表,创作于1960年 图片来自品牌宝格丽Tubogas黄金腕表,创作于1960年 图片来自品牌

宝格丽Serpenti Tubogas三色金腕表,创作于1960年 图片来自品牌宝格丽Serpenti Tubogas三色金腕表,创作于1960年 图片来自品牌

宝格丽Serpenti Tubogas黄金腕表,创作于1974年 图片来自品牌宝格丽Serpenti Tubogas黄金腕表,创作于1974年 图片来自品牌

宝格丽Serpenti系列精钢七环腕表 图片来自品牌宝格丽Serpenti系列精钢七环腕表 图片来自品牌

宝格丽Serpenti Spiga白陶瓷腕表 图片来自品牌宝格丽Serpenti Spiga白陶瓷腕表 图片来自品牌

宝格丽BVLGARI BVLGARI Tubogas双色金腕表,创作于1980年 图片来自品牌宝格丽BVLGARI BVLGARI Tubogas双色金腕表,创作于1980年 图片来自品牌

宝格丽BVLGARI BVLGARI Tubogas玫瑰金腕表 图片来自品牌宝格丽BVLGARI BVLGARI Tubogas玫瑰金腕表 图片来自品牌

光环新生: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

Tubogas工艺激发宝格丽探寻装饰艺术的全新可能,于今年闪耀推出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LVCEA系列腕表于2014年诞生,是“光之化身”。今年,宝格丽首度将Tubogas表链工艺与LVCEA系列结合,光与时间在此相遇,赋予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灵动体态与绚丽光彩。

新款腕表延续LVCEA系列的标志性设计,表冠采用V型设计,镶嵌凸圆形切割粉红色宝石,柔美而有型;钻石镶嵌时标闪耀璀璨光辉,呼应现代女性光芒;表盘或黑色漆面处理,或采用质感莹亮的珍珠母贝材质,无论是搭配盛装还是轻装,无论是派对还是日常,都能映照女性光环跃动的迷人时刻。

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 图片来自品牌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 图片来自品牌

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 价格: 42,900元 图片来自品牌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 价格: 42,900元 图片来自品牌

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 价格: 74,200元 图片来自品牌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 价格: 74,200元 图片来自品牌

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 价格: 275,000元 图片来自品牌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 价格: 275,000元 图片来自品牌

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 价格: 50,500元 图片来自品牌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 价格: 50,500元 图片来自品牌

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 价格: 85,000元 图片来自品牌宝格丽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 价格: 85,000元 图片来自品牌

宝格丽全新LVCEA Tubogas光环腕表,连接“光之力量”与Tubogas70年的光环流转,现代风格邂逅迷人风情,你的光环,始终闪耀。

珠宝设计体验课: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具备科学的课程体系、标准的培训体系、强大的师资力量。开设了珠宝设计体验课,可免费体验课程,更深入地了解珠宝设计课程。
珠宝设计高端课程: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开设了珠宝设计高端课程。“高级珠宝设计师创业培训”75日全方位系统的面授培训,全方位了解“珠宝行业”的“产业链”及“生产链”。
珠宝设计课程: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是一个立足上海、覆盖长三角,集珠宝鉴定课程、珠宝设计课程、珠宝加工制作课程等珠宝设计课程为一身的综合珠宝设计培训认证平台。
珠宝设计培训: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华东地区最具专业性的珠宝设计培训平台,提供个性化定制珠宝设计培训。

admin
暂无评论

对不起,评论暂时关闭。

扫码咨询
  • 扫码咨询课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