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福利!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与学美教育战略合作,艺术留学一路畅通!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 / 增值服务  / 重大福利!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与学美教育战略合作,艺术留学一路畅通!

重大福利!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与学美教育战略合作,艺术留学一路畅通!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深耕珠宝行业多年,不仅开发出专业、国际、创新、特色的高级珠宝设计课程体系,更深知学员所需要的不仅仅是专业技术,而且希望有更多更好的专业服务,所以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和被媒体誉为“美国留学第一股”的学美(留学)教育合作啦!!

1

 

关于学美

学美教育1996年在台湾创立,2006年进军大陆,迄今已经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合肥、沈阳、成都、贵阳等地建立分支机构,是一家致力于帮助国内学子圆梦美国名校的高端留学咨询公司。公司业务涵盖美国私立寄宿高中、美国大学本科及研究生申请、留学考试培训、艺术特长生作品集指导、活动经历背景提升、实习与工作规划等全阶段综合服务。

2

学美是国内唯一提供美国名校“精准录取专案”的留学咨询机构。同时,学美能够最优化整合父母社会资源、教授的学术资源、照搬的推荐资源这三大关键因素,帮助学生敲开名校之门。

通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已经帮助逾万名学子获得美国名校录取,其中全美排名TOP50名校学生的占比超过85%。

2016年9月27日成为第一家挂牌新三板的美国留学咨询企业,被媒体誉为“美国留学第一股”股票代码(学美教育:839268)。

 

关于合作

学美留学对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的培训质量极为认可,认为其学员在珠宝首饰留学申请中具有极强的专业性和技术背景,因此,学美留学和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达成战略合作,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作为学美留学在华东地区的唯一指定认证合作机构。其学员享有学美留学VIP服务对象资格。

3

4

●合作服务对象●

凡是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的学员

学美留学申请留学项目

一律九折优惠!!!

 并以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为主体,

  留学作品集上给予学美留学服务对象专业指导!!

13

学美留学●珠宝设计类学院信息

一.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

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56

 院校简介

 萨凡纳艺术和设计学院创建于1978年,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的萨凡纳市中心,是全美最大的艺术学院,也是全球最大的艺术大学之一。许多著名品牌设计师及迪斯尼动画师皆出自该校,例如Facebook的首席设计师Kate Aronowitz。学院提供的课程有两个目标,一个是提供精湛的艺术教育,另一个是让学生具备有效的职业准备。萨凡纳艺术和设计学院有比美国任何一个艺术和设计大学都多的课程和专业,它是一所具有独特资格的学院,为以后从事专业的和富有创造性的职业培训有才能的学生。萨凡纳艺术和设计学院的毕业生非常抢手,他们是具有创造性领导才能的下一代。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每年举行多场学术讲座,全美著名作家、设计师都会应邀参加。《辛普森一家》创作者马特·格勒宁、著名设计师ALexandra Wang都是萨凡纳艺术和设计学院的座上宾。

专业简介

珠宝

 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的珠宝系是全美最大的,为学生们提供了优良的设备,从焊接吹灯到抛光机,从镶嵌设备到打磨机,从浇注设施到真空铸造器,应有尽有。这些先进的仪器,为学生们的进步提供了坚实的物质基础。金属与珠宝设计系在萨凡纳校区上课

 

二.旧金山艺术大学

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7

8.webp

院校简介

 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成立于1929年,位于世界最热门的旅游景点——风景优美的旧金山市,是全美最大的私立艺术设计专业大学,以动画设计、平面设计专业著名。1929 年,理查德.斯特凡先生建立了旧金山艺术大学的前身,教授广告艺术课程。接下来的年代,不断有杰出的艺术家和设计师加入进来,从而形成了学校的办学哲学——“由业界专家教授未来的专家”,将实际经验带入课堂。1933年,学校的专业范围扩大到时装、插画等领域,1936年又成立了美术系。理查德先生的儿子在1951年继承了学校,继续扩大专业范围。到1966年,学校获得了由加州私立和职业教育局认可颁发美术学士学位的权力1983年开始颁发硕士学位。

专业简介

珠宝及金属艺术

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珠宝及金属艺术专业为学生创造了一个独特的学习、创作环境,学生们有机会与其他学院的学生合作,如时尚设计、摄影、美术等,共同完成艺术作品。该专业为喜欢创作三维立体物品的学生提供了创新的课程,培养他们的创新性以及专业技巧。该专业提供副学士AA艺术学士BFA以及艺术硕士MFA学位。

 

三.加州艺术学院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

9

10

院校简介

加州艺术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he Arts)1961年由一所艺术学院及音乐学院合并而成,原本是由迪斯尼集团投资兴建的非赢利性高等艺术学院,目前已成为美国最前卫的纯艺术学院之一。加州艺术学院着重想像力与创造力启发的艺术教育模式,培育出的专业艺术家、表演艺术工作者、电影制片、动画制作等创意人才分布世界各地。加州艺术学院也是美国第一个授予视觉与表演艺术正式学位的大学学院。 加州艺术学院拥有60亩校地,校址位于Valencia,提供食宿,它一共包括6所学院:艺术、评论、舞蹈、电影与录影、音乐、戏剧。是美国高等艺术学院中极少数拥有评论系的院校之一,可授予美术学士和美术硕士学位。现任校长是Steven D. Lavine,从1988年在Cal Art工作至今,他说的一句名言是“Our goal is nothing less than to shape the future through the arts”(我们的目标是透过艺术来雕塑明天)。 加州艺术学院提供了一个集体合作的艺术创作环境。各种艺术家,学生可以自由发展及创作(并且拥有、保留自己的版权)。该校透过跨文化间的交流,使艺术家,学生在艺术创作过程中能更广泛的发挥。

专业简介

珠宝设计

绘图、2D设计 、色彩学、3D设计-、雕塑概论、西方艺术探讨、二十世纪艺术、艺术史、计算机辅助产品设计、金属和珠宝史、金属和珠宝制造、金属和珠宝设计与制造、金属和珠宝表现形式和巧思、金属和珠宝设计程序、金属铸造、金属和珠宝生产程序、金属和珠宝实习。

 

四.罗德岛设计学院

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11.webp

12.webp

院校简介

罗德岛设计学院(简称RISD)成立于1877年,是美国最古老、最知名的艺术设计院校之一。每年大概有2300名世界各地的学生来到RISD学习。学院设有建筑、设计、纯艺术和艺术教育等19个方向的本科和研究生专业。学院位于罗德岛的普罗维登斯市,除了自己本身鲜明的艺术特色,普罗维登斯市还处于两个重要的文化中心之间:波士顿和纽约。在这里,学生可方便地获得两大文化中心最前沿的艺术设计资讯。 来自全世界超过50个国家的1800多名本科生300多名研究生汇聚在罗德岛设计学院的校园中,学院总共培养了16000多名优秀毕业生,他们的足迹遍布于美国乃至全世界,很多毕业生成为了20世纪设计领域的行业翘楚。尤其是在工业、产品、插图、室内、建筑、景观、摄影、绘画、雕塑等设计艺术领域,RISD毕业生的表现尤为突出。 罗德岛设计学院主要授予本科和研究生学位,其生源来自世界上50多个国家,是一所具有国际视角的一流设计学院。RISD的办学理念是:“致力于设计和艺术人才的培养。提升大众艺术教育、商业头脑和产品设计水平。”除了本科和研究生的教育之外,RISD为年轻的艺术家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学习培训班,专业讲座、工作室、画廊等活动,来自各个领域的先锋艺术人才的学习要求在这里都可以得到满足。

专业简介

珠宝和金属

 珠宝和金属的本科专业提供了循序渐进的设计难度和技术挑战,学生会寻求独特的设计解决办法,并学会运用技巧和独创性执行自己的想法。通过挑战性任务、目标阅读、生动的小组讨论,以及鼓励学生运用能够突破性表达的非传统方法,教授会帮助学生锻炼批判性思维和专业技能。

 

五.纽约时装学院

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14

15.webp

院校简介

纽约时装学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FIT)成立于1944年9月,创始人莫蒂默(Mortimer C. Ritter)希望学院成为一座像MIT麻省理工学院一样的设计学院。因此经过不懈的努力,纽约时装学院已经成为具有丰富历史,在纽约经济冲击下仍然持久屹立的著名学府。纽约时装学院是纽约市第二大州立学院著名的公立大学。在近23年来,纽约时装学院不但继续保持优良的校风,同时在校园建设上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学生来校求学。学校的教学风格独特,师资力量雄厚,培养出无数天才设计师,他们都活跃在世界的时尚尖端。纽约时装学院的学生人数超过8%来自美国以外的国家。 纽约时装学院是世界前五名的时装设计学院有近万名学生在纽约时装学院学习。纽约时装学院的设计、服装、艺术、传媒和商学享有国际声誉。

专业简介

珠宝设计

第一年的重点基本技能——珠宝首饰设计、雕塑、铸造、起草和时尚饰品。第二年,学生会选择设计或工作室,并参加更专门的课程来发展专业知识。在设计选项中,学生将重点放在时装和珠宝首饰的审美要素。学生要学会将2D渲染转换成3D设计。学习包括成本估算、设计分析、制造方法、和线建设、以及时尚预测、市场分析、和世界发展趋势。在工作室选项中,学生将学习珠宝行从开始到完成发展,包括所有阶段的生产。

 

六.天普大学

Temple University

16.webp

17.webp

院校简介

天普大学创立于1884年,至今已有超过百年的历史,被称为“费城三大名校”之一,又是宾夕法尼亚州“三大公立大学”之一。天普大学是宾夕法尼亚州内4所州关联大学之一,即挂名在公立大学系统中但实际以私立大学的运营方式运营的大学。另外3所分别是匹兹堡大学、林肯大学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天普大学是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大学,共有学生37000名,是美国第27大高等学府,亦为美国国内顶尖的职业教育中心之一。可想而知是一所学费低而教育好的大学。

专业简介

金属/珠宝/CAD-CAM

这一学科教授学生传统技术同时鼓励高级课程中新技术的使用。学生毕业后可以在珠宝首饰、功能性形式、餐具、家具、照明、玩具和产品设计等领域工作。与教学工作室围绕金属、 塑料、复合材料、课程集成技术的学习不同,因其涉及到三维形式实现,学生还需要学习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辅助制造和3D印刷技术。

 

 

七.美国时尚设计商业学院

Fashion Institute of Design & Merchandising

18

19

院校简介

全美Top13的时尚设计院校。创办于1969年时尚设计商业学院(Fashion Institute of Design and Merchandising,简称FIDM)的学生目前来自世界31个国家,学院采用小班制教学方式,其教学目标在于培养学生的基本技能。该学院于1975年建立FIDM资源研究中心,为美国西部最大、最专业的流行时尚资料库,这里有超过10,000本以上关于时尚设计、制作销售的书籍,超过160本以上关于艺术设计、流行时尚等不同种类的国际期刊、贸易出版物、剪报、流行时尚趋势报告、视觉设计材料收集、19及20世纪时尚杂志绝版珍本历史资料,超过4000部以上国际时装影像收集(影带、光碟、幻灯片)、纺织布料样品资料收集等。

专业简介

珠宝设计

该涵盖了设计、创意、制造和珠宝社会责任的各方个面。其教学团队是由高资格且大奖得主的专业人士组成,带给学生多样的知识和经验。本专业的跨学科特点让学生能够继续深造、尽快入职、甚至自身创业。

 

八.罗彻斯特理工学院

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20

21

院校简介

罗切斯特理工学院(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RIT)(又名:罗切斯特理工大学)创立于1829年,位于美国纽约大都会区罗切斯特市,是美国历史上第二古老的世界一流理工大学(早于1861年建立的麻省理工学院MIT、1865年建校的伍斯特理工学院)。自建校以来,一直保持着卓越的艺术学科、工程学科教育质量和学术声誉。RIT作为著名的美国私立理工高校,是以高质量本科优质教育与专精职业训练闻名,在多个领域、学科、专业评为全美及全球最佳、最优秀、最有价值之一或TOP10。RIT是美国独立理工大学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Independent Technological Universities(AITU)的会员学校,该协会现有会员包括加州理工、麻省理工、卡内基梅隆大学、伦斯勒理工、罗切斯特理工、伍斯特理工、史蒂文森理工等22所著名私立大学。

专业简介

金属和珠宝设计

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机会,以实现金属领域中的最高的创意,个人素养及专业素养。课程提供了技术和材料的知识,增强学生的的哲学概念,拓宽艺术视野。学生也同时会被鼓励去对基础标准进行评估,并不断挑战,运用新的思维方式进行实践。

 

九.弗吉尼亚联邦大学

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

22

23.webp

院校简介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简称VCU)建于1838年,是美国一所大型公立研究型大学,在全美研究型大学排名前100位。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在最新的2014U.SNews全美排名中,被评为美国家级1类大学(Tier1),本科全美排名167。根据上海交大2014最新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VCU位列第198位。大学两个校区Monroe Park Campus和MCV Campus位于弗吉尼亚州首府Richmond市区。该市有很多历史性建筑,公园,还有詹姆士河,并连续多年被评为”美国最适合工作生活的城市“。

 

专业简介

工艺/材料研究

 工艺/材料研究系提供最终获得MFA学位的课程,有5个学科:陶瓷,纤维,木材加工和家具设计,玻璃加工、珠宝/金属加工。

该MFA学位是工作室领域的终极学位,并且是大多数大学教学职位的要求。教师所做的努力都是为了帮助感兴趣的和合格的学生获得宝贵的教学经验。

十.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24

25.webp

院校简介

学校创建于1867年,创始之初称作伊利诺伊工业大学,后在1885年改称伊利诺伊大学长达一百年,直至1982年伊利诺州政府决定创建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和春田分校,学校改用现名,但学术界和工业界仍然普遍使用伊利诺伊大学称呼该校,学校也使用州名(Illinois)作为简称。 近年来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在世界大学的学术排名大约都在前50,于2015《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为世界第36名2015《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为世界第29名、2015《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中为世界第43名。

 

 专业简介

手工

这个专业听起来很怪异,但其实和珠宝设计、家具设计等息息相关。学生除了掌握艺术的一些知识外,得经常进行手工品的制作。每堂课上,老师都会和同学们一起讨论他们作品,教他们怎样提高自己的技艺。学院里有一些金属加工设备、一流工作室、精确的手工具、铝的阳极处理设备、难熔金属着色工具、喷蚀工具等。另外,学生自己也得购买一些工具,以方便自己创作。有些人会觉得做手工麻烦,而且金属加工相对而言危险性也是有的,所以手工不行或者不喜欢做手工的人不予选择该专业。

 

更多院校

可以申请的美国珠宝设计院校

SUNY–New Paltz

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California College of the Arts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Madison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Cranbrook Academy of Art

Temple University天普大学

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罗彻斯特理工学院

The University of Kansas堪萨斯大学

Indiana University,Bloomington印地安那大学伯明顿分校 (Hope)

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Carbondale南伊利诺伊卡本代尔大学

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 Champaign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

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

详见网址:

https://www.petersons.com/search/schools?searchType=26&searchTerm=jewelry%20design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国家级新闻网站报道》

44

12

联系我们

VV JEWELRY CENTER

联系方式

仙泠老师13918260728
电话 021-56372656

微博:VV珠宝设计制作培训中心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俞泾港11号1516室金座(VV·上海培训考证总部)

admin
暂无评论

对不起,评论暂时关闭。

扫码咨询
  • 扫码咨询课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