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自创品牌故事—“即刻寻宝”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 / 学员动态  / 学员自创品牌故事—“即刻寻宝”

学员自创品牌故事—“即刻寻宝”

 o
【设计师简介】
曾经的VV珠宝工作室学员,如今的珠宝设计师Sasa。她出身于地矿珠宝世家,却跨界成为国际金融理财师(CFP)。但是自小的耳濡目染,也使得她精通翡翠与各式彩宝。通过在VV珠宝工作室的系统学习后,现在的她已然能够将宝石与设计完美结合,摇身一变成为一名独立珠宝设计师,并于2013年创立“即刻寻宝”高级定制珠宝品牌,开启了斯里兰卡、东京、香港、台湾,乃至全球的寻宝灵感之旅。
l

Sasa于VV珠宝设计制作培训中心学习时期手绘设计图

受到经典东方元素与现代主义的影响,逐渐形成了十分精致的“新中式”风格,全新演绎都市人摩登、自由、独立的优雅形象。▼

 

uo

m


【“即刻寻宝”高级定制珠宝品牌介绍】
独立设计师珠宝品牌,开启全新珠宝线上+线下购物模式,个性化珠宝私人定制;
从裸石挑选、手绘图稿、到精工镶嵌,实现珠宝定制一条龙服务。

【“即刻寻宝”工作室地址】
杭州西湖大道149号万科金色城品1231室

【sasa微信号】
candyben2

6

admin
暂无评论

对不起,评论暂时关闭。

扫码咨询
  • 扫码咨询课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