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珠宝与饰品设计专业”

vv珠宝设计培训平台 / 互动活动  / 受邀“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珠宝与饰品设计专业”

受邀“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珠宝与饰品设计专业”

2016年5月18日,VV珠宝设计[实训]工坊受邀参加了上海视觉艺术学院2016届珠宝与饰品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开幕式。本次展览得到了上海华泰珠宝管理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两方将共同携手合作共同打造珠宝首饰的设计平台。

VV珠宝设计[实训]工坊于本次活动中有幸与上海首饰设计协会副会长——储卫民,上海高级工艺美术大师——副教授王继青,上海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朱建中,市经信委都市产业处——由处,上海工艺美术杂志主编——周南等,众多知名业界人士友好交谈,共同商讨未来设计师培训的发展,我们觉得十分荣幸。
市经信委都市产业处——由处(左1)
VV老师(左2)
上海高级工艺美术大师——副教授王继青(右2)
上海工艺美术协会秘书长——朱建中(右1)

VV老师与各位老师们交流讨论
VV老师(左)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教务处负责——龚世俊(中)
上海首饰设计协会副会长——储卫民
上海工艺美术杂志主编——周南 与 VV老师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毕业生——刘泓杉 与 VV老师
毕业展也有许多的优秀作品,值得我们鉴赏。
一等奖作品——《人与城》作者:高丽芳,指导老师:张家康。灵感来自钱钟书《围城》。生活本就是一座大围城,我们就在这个围城里进出,周而复始,人永远逃不出无尽的压力和束缚,永远要在无形的四堵墙过完一生。每个人都逃不出这样的命运,只是在于你在这围墙下是否活得精神。作者想在这样一个密闭的空间里演绎几种人的生活面貌和精神状态,引发对于生活的思考,反映真实社会文化和社会情感。用锻打的传统工艺制作银器,造型简单大方,营造寂静的氛围,能让人安静的思考。雕塑的手法制作人的表情,传达人的精神状态,在围城里,他们的状态引来我们的思考。带来很强的形式感和视觉冲击力。
其他毕业生作品:

利巧瑶《蓝色穿梭者》

刘翊倩《一场华丽的厮杀》
孙嘉慧《Tetris》
admin
暂无评论

对不起,评论暂时关闭。

扫码咨询
  • 扫码咨询课程信息